您的位置:今讯网>时尚>时尚品牌>正文

回溯千禧 演绎街头型格 ——Kappa Fatty面包鞋活力登场

2021/11/11 13:15:37 来源:城市在线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高级运动时尚品牌,Kappa致力于打造独特的潮流态度,彰显激情先锋的品牌内涵。如今,Y2K风尚风靡全球,“复古对撞未来”主义再度席卷艺术时尚领域,而作为千禧时代的经典鞋型,面包鞋也重新成为潮流青年眼中的话题性单品。此次Kappa以时下大热的Chunky风格为设计理念、街头滑板文化为载体,倾力推出全新Fatty面包鞋,致敬复古风潮,释放街头型格的时尚张力。

Kappa Fatty面包鞋

风格再造 领航复古热潮

在千禧风尚的引领之下,Kappa Fatty面包鞋以当代视角再塑来自上世纪的街头滑板故事,借由Y2K的设计语言突破想象边界,解码潮流基因。

在经典面包滑板鞋廓形的基础上,Kappa Omini元素以经典的黑白撞色呈现,从鞋身一直延申至鞋底部分。面包鞋标志性的超大鞋带孔搭配黑白编织鞋带,呈现运动风格与时尚态度的质感结合。加厚的鞋帮与鞋舌为穿着者提供全方位的包裹感,带来优异的体验感。此外,特别的鞋型设计亦保证了产品的耐磨性,使其不易受外界磨损,成为都市潮人出行的舒适之选。

Kappa Fatty面包鞋

色彩对撞 解码多元穿搭

除了经典的黑白配色外,Kappa大胆使用品牌的色彩基因唤醒复古街头感,为全新Fatty面包鞋带来更为吸睛的炫彩呈现,另有科技感银灰浅蓝配搭、鲜明黄黑撞色、个性十足的渐变炫色款可供选择,探索灵感与风格的无限可能。

image.png

Kappa Fatty面包鞋

从极具辨识度的Kappa Banda串标鞋带,到个性十足的炫彩鞋底,张扬肆意的滑板文化与多元审美的碰撞赋予Kappa Fatty面包鞋全新的时尚表现力,助力潮人无所顾虑地穿梭于城市的每个角落,自由演绎多元穿搭风格。

从千禧年而来,融合Y2K美学与运动活力,全新Kappa Fatty面包鞋用复古热潮再燃先锋时尚,成就激情之作。这个冬天,跟随Kappa一起,以自在型格为引,肆意撒野都市,感受街头之乐!

 

关于Kappa

Kappa品牌于1916年诞生自意大利。从开创运动服饰细分市场,到成为首个赞助球队的意大利服饰品牌;从无人不知的背靠背 Omini 标识,到备受追捧的串标 Banda 设计——来自意大利、拥有逾百年历史的 Kappa 是享誉世界的国际运动时尚品牌,凭借其鲜明张扬的风格色彩、不断创新的机能设计、富于激情的运动文化为大众所喜爱。秉持着不断拓宽边界的开放态度和敢于打破常规的先锋精神,Kappa 以提升运动时尚体验为使命,志在成为最具时尚特色的运动品牌。近年来,在持续深化自身运动属性的同时,Kappa 开展了大量跨领域合作,为热爱运动、追求风格、不甘平庸的全球消费者创造了独一无二的产品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