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今讯网>时尚>时尚品牌>正文

蓬马发力拓展线下门店,打造青少年穿搭基地

2021/7/19 16:24:23 来源:

如何为孩子挑选一件既有个性又舒适的衣服,一直是时尚父母的日常课题:去哪里找专业的少年服装品牌?怎么挑选孩子喜欢的搭配?随着6-14岁新生代少年们自我个性的觉醒,为这些正积极表达自我和探索世界的孩子们解决个性服饰的问题迫在眉睫。

image.png

蓬马(Pomme de terre)作为江南布衣旗下专业青少年设计师品牌,用最懂正处“自我探索期”和“半自治期”少年的语言,通过服饰搭配帮助青少年探索自我,表达个性。其设计风格既不乏时髦和帅气,又充满鬼马和灵动,恰如孩子们稚气未脱而又渴望独立的内心世界。材质上大多采用汗布、棉麻、条纹绉布等进口面料,避免束缚孩子们热爱探索的天性,“服饰”他们的每一次挑战和突破。

新零售下发力线下渠道,做孩子们身边的“搭配师”

据调查,尺码不合适、颜色选择太少以及不太会搭配成为父母为孩子搭配服装时的主要问题,而当下流行的线上购物则难以解决这些痛点。作为孩子们的服饰伙伴,蓬马决心开拓线下门店,以门店为平台服务周边,运用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模式,给爸妈和孩子们更优质的购物体验和更便利的购买渠道,打破并重构“孩子、服饰、门店”之间的互动模式。

在未来,蓬马将继续发力线下渠道,打造更多的标杆店铺,提升蓬马品牌在杭州城市的影响力。以门店为核心辐射5公里范围内商圈,通过不断升级的线上线下新零售思维,将个性化服务嵌入品牌文化的塑造之中。线下门店提供试穿和现场搭配,并能参与品牌文化体验活动,在线上则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搭配推荐以及配送到家的服务,节省了父母和孩子的时间。

image.png

蓬马推出引领时代的新零售方案,既是品牌自身的客群引流和价值创造,更是父母和孩子的需求满足和价值实现。双方以线下门店平台为桥梁,完成了价值观融合以及文化内涵共创的过程,实现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关系的重构与耦合。

嗨,这里是我们的“秘密基地”

在蓬马的门店内,以原创IP《蓬马和他的朋友们》打造主题化、景观化的线下场景,结合充满创意的产品陈列,让爸妈和孩子们在探索中寻找到心仪的搭配。蓬马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志同道合的社区,互相分享产品与体验,及时反馈新的创意,让孩子们参与到产品的设计流程,与品牌共成长。

为加强青少年和门店的关联,蓬马在门店内不定期举办各式活动,以及节日时的特别体验,将门店由传统的销售平台进化为孩子们鬼马玩乐的时尚基地和青少年社交平台。更在店铺内设置互动区域,方便孩子们把自己的最新最cool的look在社交平台上和小伙伴们分享。

image.png

蓬马打造主题盒子,打通线上线下穿搭需求

今年,蓬马推出了“随性去野”主题盒子,以专属导购、免费快递、先试后买为亮点,一对一为爸妈和孩子们提供最适合的搭配方案,真正解决购买儿童服饰时的痛点,展现出蓬马人性化服务的一面。新的线上服务,也更加凸显了蓬马开拓线下门店的重要性:在这里,陈列的不是静止的服饰,而是等待探索的未知世界。与众不同的个性,让蓬马替你表达。

image.png

即将开业门店信息:

杭州西溪印象城(蓬马),预计开业时间:2021/7

杭州滨江龙湖(蓬马),预计开业时间:2021/8

杭州武林银泰(蓬马),预计开业时间:2021/9

关于蓬马(Pomme de terre)

2016年,江南布衣集团创建的新生代少年品牌蓬马(Pomme de terre),它为6~14岁正处在“自我探索期”和“半自治期”的少年而设计。将“自在”、“随性”、“探索”的品牌理念结合考究的工艺与质感的呈现,旨在为当代青少年提供轻松的着装体验与更深层次的情感共鸣。

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站: http://www.pommedeterre.cn/

Weibo:蓬马Pommedeterre

WeChat:pommedeterre蓬马                      

小红书:Pommedeterre蓬马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