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今讯网>科技>科技要闻>正文

武汉万达卓立舒之夜完美收官,歌手井胧助力演出燃爆全场

2021/12/27 9:27:22 来源:东方财经网

12月24日平安夜之际,功能性护肤品品牌卓立舒联合武汉菱角湖万达广场,隆重举行了纽西之谜卓立舒之夜"自然而然,美出强大"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不仅设置了众多惊喜环节,更有人气歌手井胧亲临现场,为大家奉上精彩演出。

卓立舒品牌旗舰店于今年11月在武汉菱角湖万达广场盛大开业,该店作为卓立舒品牌在湖北的首家旗舰店,也是纽西之谜集团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战略下推出来的又一新概念综合业态。卓立舒品牌旗舰店自入驻商场一个月以来,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引来众多消费者参观打卡,此次圣诞活动更是再次嗨翻全场。

本次卓立舒之夜的宣传力度与活动规模极大,武汉菱角湖万达广场内外皆是活动的相关宣传内容;商场中庭也是精心布置,场地大气十足。

活动设置有多个环节,嘉宾们签到打卡的同时纷纷进行了拍照留念。在导购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嘉宾与消费者们也现场体验卓立舒产品并给予了积极反馈。

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人气歌手井胧的出场。井胧首先打卡参观了卓立舒品牌旗舰店,作为新生代艺人,他的出现立刻成为了全场焦点,引来一众粉丝的支持欢呼。

井胧还在卓立舒旗舰店亲手为粉丝制作了美学饮品,暖心十足。卓立舒旗舰店目前共推出六大系列美学饮品,将有抗氧、美白、补气血、补充胶原蛋白等美容功效与美味的饮品结合,符合国人食补偏好的同时,迎合了年轻人喜好的零食化形式呈现,带来轻松、便捷、美味的口服美容新体验。

来到卓立舒之夜活动现场,井胧和幸运观众一起进行了互动小游戏,并奉上了精彩的演出,吸引众多商场的消费者驻足观看;活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井胧为到场观众抽送了大奖并当场颁发。

活动临近尾声,人气歌手井胧与卓立舒品牌负责人一起举杯,共同庆祝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纽西之谜集团副总裁兼SCP事业部总经理邢宇到场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在活动现场与40多位前来参与活动的全国各大医药公司、药店&母婴重点连锁、加盟商的高层代表,共同签订了2022年底KA合作协议。活动最后,卓立舒品牌负责人与各位高层代表进行了集体大合照,此次活动圆满收尾。

卓立舒之夜活动在武汉菱角湖万达广场的完美举行,既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也为消费者及全国各大医药公司、药店&母婴重点连锁、加盟商的高层代表们提供了良好的品牌体验,使得大家对卓立舒品牌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今后,卓立舒品牌还将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为每位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