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今讯网>新闻>国内>正文

海逸球会重新开业 新会籍引大量关注

2023/12/13 18:29:48 来源:东莞日报微信公众号

历经短暂的翻新改造后,拥有24年经营历史的东莞海逸高尔夫球会现已重新开业。据了解,新会籍于11月27日启动销售,由于会籍价格颇具优势,一经上线便吸引了一众新老会员的关注。

梳理资料发现,由于球会早前身陷部分前会员恶意举报的相关纠纷,被“高价炒卖会籍”的网络谣言中伤,曾令部分老会员及准会员们一度对球会会籍感到困惑。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初遭受不实举报后,海逸高尔夫球会方面一直在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并充分举证说明相关情况,后经相关部门调查核实,确认球会并未违规操作,不存在举报涉及的相关“问题”。事实上,在高尔夫行业,如遇个别会员想要转让会籍,球会按当期会籍价格向一手会员收取一定比例的转名费,也是行业的一般惯例。

作为东莞知名高尔夫球会之一,海逸高尔夫球场由声名远扬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Robert Trent Jones II设计,场内拥有大型推杆练习果岭,其百慕达老鹰草在华南地区享有盛名,是区内最好的推杆场地之一。由于设施完善且管理得当,海逸高尔夫球会历年来收获不少行业奖项——《中国高尔夫》多次授予其“最佳球场设计”、“最佳会所服务球会”、“最佳果岭草坪保养球场”等奖项,《高球文摘》及《高尔夫》杂志将其评为中国十佳球会之一。

媒体报道显示,首个由中国企业冠名的职业高尔夫球赛——TCL高尔夫精英赛的首届赛事于2002年在海逸高尔夫球会举办,这也是当时在中国内地举办的首项奖金高达100万美元的亚巡赛赛事。

业内市场调研发现,海逸高尔夫球会会籍收费情况在粤港地区的高尔夫球会中处于中等水平。

如今,翻新改造后的海逸高尔夫球会已重新开业。据了解,在推出1年、 2年及5年制会籍的同时,球会特别为回馈老会员给出更大力度优惠,而对跃跃欲试的潜在新会员而言,其会籍价格也是极具吸引力。

大浪淘沙始见金。在行业营运普遍承压的当下,相信海逸高尔夫球会能一如既往地保持高水平运营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