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今讯网>新闻>国内>正文

积极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 格兰克林空压机为世界添“绿色”

2022/1/20 9:38:27 来源:东方财经网

长期以来,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一直是我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方针和支撑力量。而随着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和环境保护意识的提高,许多设备的制造工艺也越来越精良,对设备中的空压机也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以格兰克林为代表的水润滑无油螺杆空压机系列品牌凭借绿色节能、高效清洁等方面的一系列优势,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成为了时下空压机领域的经典产品。

以水代油 绿色环保 环境友好型产品经典之作

随着全球环境的持续恶化,越来越多的国家认识到良好生态环境是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也已经成为了我国的基本国策。作为仅次于电力的第二大动力能源,空气能源的合理利用对于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至关重要,空压机作为工业生产气源动力的主要载体被广泛重视。据统计2021 年我国空压机行业市场规模达到600 亿元左右,且成逐渐递增态势,市场前景十分乐观。如何实现压缩空气的无污染和低能耗,成为了摆在了广大企业面前急需解决的重要问题,而格兰克林在该领域中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

作为国内具有规模的节能型无油螺杆机供应商,格兰克林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水润滑无油压缩空气解决方案。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公司接连推出了GW 工频、GWV 变频、GWH 中压、GWL 低压、GWV-2 两级压缩永磁变频、GWT 特种工艺气体等多个系列的水润滑无油压缩机产品,凭借低噪音、无污染、高效率的诸多优势,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公司也由此获得了国家环保总局授予的"国家环境友好企业"荣誉。

无油认证 清洁生产 引领空压机行业发展

多年来,格兰克林一直在产品的无油无污染方面下功夫。其系列产品中采用公司专利机械密封技术,保证压缩空气100%无油。由于在主机中采用用金属采用特殊不锈钢材料,使得产品具有极强的抗腐蚀和耐磨损特性。同时产品运行时还具有低噪音的优势,公司推出的75KW水冷型产品运行时噪音低至67db,同样也符合了环境友好的特点。

正因为格兰克林系列产品在清洁环保方面的诸多优势,使得公司成功通过了德国权威产品安全及质量认证机构 TuV Rheinland对旗下水润螺杆无油空压机产品产出的压缩空气品质的抽样检测,成功获得德国Tüv"0"级无油认证。同时,公司还获得了行业唯一的系统无污染及无重金属含量证明,这些认证都见证了格兰克林产品在环境友好方面的杰出表现。

不仅如此,经过公司团队长时间的努力,格兰克林成功通过了美国FDA认证、欧盟CE认证、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质量安全认证。这一张张证书,代表了格兰克林对于企业产品严格的质量管控和精益求精的追求。

2020年9月,我国郑重向全世界宣布了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格兰克林紧跟政府的政策号召,一直以"国家环境友好企业"的高标准严格要求,以打造绿色节能、高效清洁的空压机产品为使命,致力于为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