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今讯网>新闻>国内>正文

闪电潮牌×网易游戏《机动都市阿尔法》合作,定制游戏皮肤,推出联名系列!

2022/1/7 11:05:22 来源:城市在线

 GENANX闪电潮牌,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个性、小众、有设计感的潮流尖货。品牌以其特立独型的风格调性和敢潮的时尚态度,收获了一大批年轻潮流爱好者,深受600多位明星艺人的青睐,霸屏近200个综艺节目。此外,品牌还不断拓展时尚边界,破圈与各种综艺、节目、影视剧、音乐、赛事、动漫、游戏等进行跨界IP联名合作。

      此次,GENANX闪电潮牌击穿次元壁,和网易游戏《机动都市阿尔法》游戏IP跨圈合作。双方凭借超前的格局和前卫的眼光,以契合双方的设计理念,为游戏中人气超高的驾驶员希里斯进行皮肤定制,提升其战斗潮力值。还推出联名系列,给游戏玩家和潮流爱好者带来一波浪漫惊喜和硬核单品。

      《机动都市阿尔法》是网易游戏旗下首款都市漫画风机甲射击手游。国际上顶尖驾驶员驾驶着巨型机甲,集结于SMC机甲赛场——机动都市,开启一场让人热血沸腾的冠军争夺之旅。此次双方联名系列,整体延续GENANX闪电潮牌惯有的新潮、有设计感的风格,融入游戏IP明快、带有未来主义的气质。无论是定制的皮肤还是联名款,都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双方联名极富创意,潮酷多元,带着破圈思维。时装上加入游戏里驾驶员和机甲元素,比如希里斯、亚瑟、末日三重奏、火流星等,呈现出疯狂而热血的奇妙异世,释放一股神秘力量!以Double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俘获不同年代、不同圈层的人群。通过联名系列,向大家展现时装所能赋予的内涵价值,传递GENANX闪电潮牌和《机动都市阿尔法》的个性主张和文化精神。

      人生似游戏。双方合作是借以联名之势,赋予大家钢铁般的意志、坚韧的力量、无畏的勇气。硬气喊话:“出击!以机甲の意志!”愿大家披上“战袍”,在考场、职场、赛场、秀场、情场等赛道,都能火力全开,光速通关,当满贯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