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今讯网>新闻>国内>正文

因爱同行,艺术点燃逐梦激情——Kappa携手I Do基金会 践行公益传递爱

2021/10/21 16:20:41 来源:城市在线

携爱而来,为爱同行。2021年10月,百年意大利高级运动时尚品牌Kappa正式宣布成为情感珠宝品牌I Do的公益合作伙伴,并加入由I Do基金会发起的第十四届“爱心西藏行”公益项目,共同践行公益事业。此次,Kappa与I Do基金会的合作,旨在凭借品牌的力量呼吁全社会关注特殊儿童群体,让爱意深入藏区,用行动传递能量。

爱心团队深入藏区,公益之行点亮艺术梦想

10月19日上午,Kappa携手I Do基金会来到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正式启动与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联合立项的“特殊儿童美术教育”国家级研究课题,并为“艺术梦想教室”揭幕。开营仪式上,明星爱心大使吴谨言也来到现场,与现场的爱心企业、志愿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温馨感动的时刻。

1.jpg

活动开营仪式现场

在“艺术梦想教室”的第一节课上,吴谨言作为艺术梦想教室艺术代课老师,也精心准备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舞蹈课,为经常接触藏舞的孩子们带来一段特别的艺术体验。现场氛围温暖和谐,以圆梦未来艺术为使命的爱心团队,将这所特殊教育学校中沉寂的梦想之芽唤醒。

2.jpg

明星爱心大使吴谨言与孩子们亲密互动

10月20日,“爱心西藏行”来到曲水才纳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书籍等爱心物资。捐赠仪式上,志愿者们与明星爱心大使吴谨言一同分发、摆放捐赠书籍,并与孩子们共同享受阅读时刻,以书籍为钥开启梦想之窗,展望美好世界。汇聚公益力量,传递大爱精神,接下来,“爱心西藏行”还将深入藏区,为更多儿童送去知识与温暖,助力梦想启航。

3.jpg

4.jpg

明星爱心大使吴谨言

艺术融合守护别样梦想,Kappa为爱坚守公益初心

爱心不停,公益延续。未来,Kappa将联名I Do基金会合作开发公益产品,以特殊儿童群体独特的艺术感知作品,为设计注入丰富的想象力,呈现他们心中的美好世界。同时,也会将部分收益用于与西藏特殊儿童相关的公益项目,用行动守护童真的艺术绿洲。探索未知、激发潜能,是Kappa在此次公益合作中的美好愿景,亦是品牌一直在坚持的先锋精神。

5.jpg

活动开营仪式现场

早在2019年,Kappa就与西藏自治区体育总会共同启动“爱心不设限,筑造体育梦”的公益项目,向西藏自治区青少年捐赠总价值700余万元的5000件品牌新衣。作为视促进国家社会和谐发展为己任的品牌,Kappa长期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赈灾、扶贫、助学、环保等社会公益方面持续投入,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殷切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品牌与社会的蓬勃发展。

爱心改变世界,公益照亮未来。在投身公益建设的道路上,每一份能量都将汇聚成砥砺前行的动力。未来,Kappa仍将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持续开展更多元化的公益项目,支持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关于Kappa

Kappa品牌于1916年诞生自意大利。从开创运动服饰细分市场,到成为首个赞助球队的意大利服饰品牌;从无人不知的背靠背 Omini 标识,到备受追捧的串标 Banda 设计——来自意大利、拥有逾百年历史的 Kappa 是享誉世界的国际运动时尚品牌,凭借其鲜明张扬的风格色彩、不断创新的机能设计、富于激情的运动文化为大众所喜爱。秉持着不断拓宽边界的开放态度和敢于打破常规的先锋精神,Kappa 以提升运动时尚体验为使命,志在成为最具激情的高级运动时尚品牌。近年来,在持续深化自身运动属性的同时,Kappa 开展了大量跨领域合作,为热爱运动、追求风格、不甘平庸的全球消费者创造了独一无二的产品体验。Kappa在秉持品牌调性的同时,还兼具企业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始终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通过在公益、环保等领域的不断投入,凝聚关爱社会的企业活力与能量,树立良好的品牌示范效应。未来,Kappa将持续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开展更多元化的公益项目,并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投身中国公益事业,推动企业与社会的共同进步。

关于I Do

“I Do”——源自婚礼的誓言,代表步入婚姻殿堂的爱侣彼此忠贞不渝的承诺,是最神圣的爱情宣言。I Do与诸多国际设计大师合作,将爱和幸福的深刻理解与感悟渗透于作品中,无论是求婚钻戒、对戒,亦或是纪念日、送礼,以表达爱人之间珍贵的情感。

关于I Do基金会

北京爱度公益基金会(简称 I Do基金会)于2008年创立(中华慈善总会I D基金),2018年正式在北京民政局注册为非公募基金会。十多年来以“为了爱,我愿意”为理念,展开各类公益项目三十余个,组织公益活动近百场,与 70 多家机构、企业、媒体建立公益伙伴关系,帮助五万多名儿童、妇女、手工艺人等受困群体得到了资助和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