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今讯网>新闻>国内>正文

完整揭秘!VIIVA首款诺奖科技认证OPC产品黑之迷的“前世今生”

2021/9/27 10:07:03 来源:中国传媒网

随着国民健康战略的施行,人们越来越重视日常身体健康状态的维护。VIIVA黑之迷产品通过巨资引入的先进设备与技术,将黑果枸杞中的原花青素提纯制备,带到人们身边。VIIVA在产品研发过程中的精益求精,在经过数千种制备工艺的尝试后最终发现,黑果枸杞只有在特定度数的青稞原料酒中,才能让原花青素保有稳定性的同时还兼具有较高的活性。

  因此,VIIVA黑之迷将一经采摘的黑果枸杞连夜备制,极速封存于40°青稞酒中。如此操作可以锁住VIIVA黑之迷中原花青素等营养,同时保证黑果枸杞的新鲜状态。

  VIIVA黑之迷中的原花青素,能够帮助改善人体血液循环、保护视力,还可以抗氧化滋润皮肤,让身体呈现年轻健康状态。自然界中的原花青素并不少,存在于黑果枸杞、黑果花楸、黑葡萄籽等天然植物中。但VIIVA黑之迷选择的黑果枸杞,是原花青素含量最多、品质最优的植物之一。

  VIIVA黑之迷选用的黑果枸杞来自青海诺木洪地区,3500米的绝境之地,天生天赏,高原阳光强烈,唯有当地人跋山涉水,得以觅迹偶得。一年一期收获,采摘需人工一颗一颗剪下。而每一瓶VIIVA 黑之迷,至少需用10斤黑枸杞凝萃而成,珍贵显而易见。

  除此,VIIVA黑之迷采用了德国超高压超临界萃取纯化设备、纳米包埋技术和定向输送通道技术,花青素提纯率可达99%。

  除了为人们带来营养,VIIVA黑之迷产品还倡导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配合正确健康观念,VIIVA 健康饮,科学健康饮食,九久经络操共同组成有机的、系统的、矩阵化的体系,让维持身体健康变得更轻松更科学。未来VIIVA黑之迷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定将成为全民健康生活的主流,助力建设更加和谐的“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