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今讯网>新闻>国内>正文

VIIVA紧颜焕活系列的诺奖技术,启动肌肤时光机器

2021/9/27 10:03:38 来源:中国传媒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肌肤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VIIVA紧颜焕活系列产品就致力于为人们解决肌肤核心问题。

  VIIVA紧颜焕活系列产品从洁面、精华、眼霜到面膜,产品线非常丰富完善,采用了噬菌体展示技术和脂质体包裹技术两大核心科技,相互配合,将营养层层筛选,重重包裹直达深层肌肤,强力唤醒肌肤修复进程,激活肌肤修复开关从而达到还原肌肤活力的目的,让肌肤状态再次迎来高光时刻。

  我们都知道,护肤产品需要高端技术与臻选成分共同作用,才能实现1+1>2的能力,VIIVA紧颜焕活系列产品正符合这一要求。除了两大核心科技所带来的卓越吸收效果外,VIIVA紧颜焕活系列产品中还包含了许多能够唤醒肌肤健康状态的优秀成分。

  四重复合多肽,离子通道多肽XEP™-018、三肽-1+四肽-7还有六肽-8,这些成分在脂质体包裹技术的加持下抵达肌肤深层,能够抑制神经信号传递并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同时改善胶原蛋白结构,提拉紧致改善松弛,让肌肤更Q弹。

  这些技术与成分构成了VIIVA紧颜焕活系列产品的能力基础,而在不同的VIIVA紧颜焕活产品中还包含有不同的成分,适配不同的焕活场景和需求。例如VIIVA紧颜焕活面膜中的三大精华,花榈木、意大利进口甘蓝精华以及积雪草精华,三大提取精华给予细胞活力,即刻焕发肌肤新生。而在VIIVA紧颜焕活御龄霜中还添加了意大利腊菊、赤藓醇等等养护肌肤成分,滋润并软化细胞保护肌肤免受环境因素损害,且补水保湿效果显著,良好肤感对各种皮肤都较为友好。

  包括VIIVA紧颜焕活洁面泡沫,VIIVA紧颜焕活精华等等产品在内,VIIVA紧颜焕活系列产品众多,且将持续输出专属焕颜方案,让肌肤重回平衡好状态,让人们的脸上更显活力与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