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今讯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十一”出游与冠道同行 享受一路好风景

2021/10/1 9:54:37 来源:

暑气消散,秋风渐起,一切刚刚好,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一起出游,这其中自驾游的比例可谓占据了半壁江山。不过,想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需要的不仅仅是时间,还要看我们的爱车过不过关。在众多车型中,广汽本田旗下的冠道系列以其宽敞奢华的空间与稳健灵活的驾驶感令无数司机朋友们着迷,成为了大家买车换车的首选。

先来看看冠道的宽敞奢华空间是怎么样的吧!其实,无论是冠道370TURBO还是240TURBO,车身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大!其拥有4858×1942×1675(mm)宽大车身及2820mm越级轴距,这样的空间表现用来自驾出游再适合不过,不仅驾乘体验非常舒适,大大小小的行李也能悉数装下。此前中国用户选择七座SUV,会对第三排抱有一颗“存在即合理”的固有认知,然而这种设计是与大型豪华SUV的升级趋势背道而驰的。率先垂范的冠道凭借“独特豪华”的精准定位,以长达2820mm的轴距和傲人的外观尺寸,实现了第二排超宽绰的尊享空间,在畅顺操控和尊享舒适间达到了完美平衡,给SUV市场带来了不一样的改变。

在车型设计方面,质感运动外观彻底释放了冠道的运动属性。冠道基于“Build up SPORTS LIMO”的开发理念,匹配了极具质感的威尼斯蓝车色,带来一目倾心的个性外观,同时冠道还导入了级别首推的双色涂装车身(酷黑/威尼斯蓝、酷黑/星月白),自带霸气吸睛效果。无论自驾游行驶到何处,冠道始终是让人惊艳的那一道风景。相较于外形,冠道的内饰更是精彩,高级软质材料包裹搭配质感木纹饰板点缀,随处可见的匠心细节。高级皮质座椅采用优雅舒适,添加运动几何图形穿孔、追加缝线等细节处理,精致感无可挑剔。

自驾出游,一路好心情最重要。细心的朋友们一定会发现,冠道所使用的车厢静谧性技术也无可挑剔。搭载的ANC主动降噪系统可以减少因轰鸣振动带来的噪音;车身各项部件上也追加了吸音、隔音材质,以便有效地提升整车的静谧性能;降噪轮辋、双层隔音隔热玻璃也都没有缺席。试驾之后,大家一定会发现其整体表现真的不错,风噪、路噪都抑制得很好,带我们舒享每一段冠道的专属旅程。当我们饱览祖国大好河山的时候,除了宽大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能够帮助我们放松烦躁情绪的那肯定就是音乐了,当然贴心的设计者也考虑到了,冠道在车内安装了12支鉴赏级扬声器,分别分布在车内的各个角落,搭配高音质的外部放大器,通过独特的挡板构造和专用网络调整,使音色更加强劲清澈,让车内每一位乘员都能得到殿堂级的享受。

金秋十月,正是一年出游最好时候,大家如果想要自驾出游,选择冠道准没错。恰逢国庆节期间,根据广汽本田官网消息,“纵享新适界”体验活动广州站将于10月4日至13日在四海城正式启动,此次空间改造体验项目,邀请了日本新锐建筑师青山周平与冠道合作,以“自然、自由、自我”三个空间为切入点,诠释了冠道“适”的生活哲学,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一定要关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