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今讯网>健康>资讯>正文

失眠 焦虑难耐 乌灵胶囊带给你不一样的睡眠体验

2022/2/23 16:10:52 来源:城市在线

在我国失眠不是个例,根据近期数据显示,我国总失眠人口直逼三亿,不难看出失眠在我国已经泛滥,这时像乌灵胶囊这种助眠产品就成为了失眠人士的首选。

云图片

通过使用乌灵胶囊,可以增加失眠人士的中枢GABA的含量及受体结合活性,从而起到发挥镇静,抗焦虑等作用。其中乌灵胶囊最让失眠人士所看重一点是其主要成分只有乌灵菌粉,除此之外不添加任何西式成分,单味成分安全性高。据悉乌灵胶囊可以有效提高血脑屏障对兴奋性神经递质谷氨酸(GLU)和抑制性神经递质γ-氨基丁酸(GABA)的通透性,提高谷氨酸脱羧酶的活性以及GABA受体的结合活性,从根本上改善睡眠质量。

云图片

佐力集团不断追求更高的品质与服务只为进一步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佐力集团深刻认识到人们的幸福指标与身体健康是息息相关的,在技术上灵活运用各类高科技自动化技术进行研制,并运用现代化生物发酵工程技术实现了乌灵胶囊主要成分乌灵菌粉的工厂化生产,有效提高了乌灵胶囊的规模化生产,为更多的失眠人士带去了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