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今讯网>财经>要闻>正文

经典三十载,远传省港澳——RATIONAL 莱欣诺®解决方案

2021/11/30 13:19:29 来源:

胜记海鲜饭店成立于1982年,广州和港澳食客几乎无人不晓。在食肆如林、竞争激烈的粤菜馆,胜记的制"胜"之道在于品质与情怀。胜记选料严格,不符合标准的一律不选用。品种多而齐,如澳洲龙虾、大连鲜鲍、苏眉、老鼠斑等。食材新鲜,活杀即蒸。

胜记的环境虽然重新装修过,但仍带有怀旧气息,是典型粤菜酒家风格。胜记是以高档海鲜为主要卖点的粤菜馆,但是在经营上却高中低并举,既有高档海鲜也有酿豆腐、烧鹅等家常菜。食客在这里既可品尝珍馐,又可重温家乡菜。

胜记的创始人梁总谈到:"所有商家都面临着挑战,老字号也不例外。关键要直面挑战、与时俱进。" 梁总在烹饪方式及管理上不遗余力,为胜记带来了很多菜式新做法和管理方法。"我的好友在国外经营一家中餐厅,从他口中我了解到了RATIONAL莱欣诺?万能蒸烤箱,我立刻对产品和解决方案产生了兴趣。之后在广州当地安排了烹饪测试,我发现iCombi Pro 膳酷盛? 的智能烹饪能够与传统烹饪很好的结合。"

"对于像胜记这样的高档餐厅,每一次烹饪都是高质量出品至关重要。活杀即蒸符合传统对海鲜烹饪方式的要求,也只有这样才能体现优质食材的优势,保留食材独特的风味。"梁总如是说道。"我们的厨房使用了RATIONAL 莱欣诺? iCombi Pro 膳酷盛?以后,蒸鱼能够获得与传统蒸制相同的高质量烹饪效果,操作更安全使得厨师也能在相对舒适的厨房环境下完成繁重的烹饪工作。在承接生日宴会等酒席时,还能够满足大量蒸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