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今讯网>财经>要闻>正文

买比特币是买投资品还是买货币

2021/10/20 12:25:00 来源:

买比特币是买投资品还是买货币?其实这种理解都是可以的。目前在国内来说,对于比特币等虚拟货币投资交易限制颇多,而且早在2013年,国内就给予了比特币清晰的定位,它属于虚拟商品,并不具备货币作用。从那时候开始,购买比特币只能当成购买虚拟商品,而并不能拿比特币去购买其他事物。

然而在国外对于比特币虽然也当成虚拟商品,但是很多国家对于其货币价值是承认的。萨尔瓦多就是全球第一个接受比特币为法定货币的主权国家。前段时间日本、美国也在考虑比特币作为支付手段,像特斯拉公司等巨头公司也在考虑接受客户以比特币方式支付。

不过对于我们绝大多数普通人来说,买比特币更像是一种新的金融投资方式。毕竟比特币单枚价格接近六万美元,能够将其作为支付手段的用户并不多,而且根据比特币的自身特性,一比特币可以分割为一亿聪,以聪购买比特币也是普通用户最为普遍的方式。在头部交易所欧易OKEx平台上,最低十元就能买到比特币受到了无数用户的认可。

也因此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平台的作用是非常明显的,现在比特币的主流购买方式也是在数字货币交易所进行。我们想要购买或者出售比特币,选择合适的平台即可。在此推荐欧易OKEx。使用欧易OKEx的场外交易的点对点分享功能,你可以在欧易OKEx上发布购买或销售数字货币的委托,比如比特币,然后通过微信或QQ等向你的交易对象分享委托,对方可以通过你的分享链接直接与你交易。

在欧易OKEx上购买比特币也很简单,欧易OKEx有一个快速购买硬币的功能:进入OKEx平台注册页面,选择注册或注册邮箱。拿手机注册举例:填写手机号码,设置帐号密码,点击注册。Lv.1级还有KYC认证,这也是基础的个人身份认证。点击导航栏上的“购买比特币”按钮,进入快速购买硬币页面。您可以先在快捷购买币页中选择您想要购买的数字货币类型,然后通过按金额购买币值或按数量购买币值进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