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今讯网>财经>要闻>正文

风雨同舟抗汛情 顺丰同城显担当

2021/7/22 17:51:23 来源:

7月20日,河南省出现极端强降雨天气,灾情严重,牵动人心。

顺丰同城急送密切关注本次极端暴雨天气的发展势态,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和社会组织,始终坚守在防汛救灾前线。灾难面前,我们并肩同行!

骑士见义勇为,彰显顺丰同城逆行精神

暴雨肆虐,河南正面临严峻考验。危难之中,有许多见义勇为的好心人挺身而出,这其中也不乏顺丰同城骑士的身影。看见被困行人,顺丰同城骑士在暴雨中伸出援手;路遇紧急情况,骑士积极响应协助救援。

1626944753986076235.jpg

骑士协助受困行人

7月20日下午15:20左右,河南洛阳周山大道西苑路路口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导致三人倒地不起,其中两人昏迷。五位顺丰同城骑士立即前往组织救援,积极疏导交通、保护现场并迅速联系伤者家属,协助120救护人员将伤者护送至救护车上。

1626944772996047423.jpg

骑士协助救护人员护送伤者

启动防汛应急预案,高效应对紧急情况

7月20日突发汛情后,顺丰同城急送心系骑士,第一时间通过电话、短信、顺丰同城骑士app等方式对全市所有跑单骑士进行精准触达,逐一核查安全,直至确认骑士们安全到家或到达临时安置点,做到对每一位骑士负责。

与此同时,对于因突发汛情超时的订单,顺丰同城急送同样给予高度重视,派专人与用户跟进沟通,紧急情况优先处理,确保每一笔订单都能无损、无误送达。

联合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灾后重建

7月21日,郑州市区汛情稍有缓解,但部分地区仍处于停电停网状态。为应对用户出现的紧急需求,并帮助当地民众和商家进行灾后整理工作,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部分骑士恢复上岗。顺丰同城急送还为在岗骑士提供了爱心餐食、防雨物资,感谢他们的坚守和付出。

1626944791707073219.jpg

骑士在安置点用餐

此外,顺丰同城还与政府部门及相关公益组织保持联系,积极协助灾区救援物资的配送,展示出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1626944811082062927.jpg

骑士协助为江西消防官兵支援队送餐

1626944831426079939.jpg

骑士为救灾人员送慰问物资

辽宁爱心人士向郑州灾区捐赠食品物资,由于郑州机场关闭,改降洛阳。顺丰同城急送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响应,协助将物资从洛阳运往郑州,及时把物品送到需要帮助的人手中。

1626944851735048722.jpg

骑士协助搬运物资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八方携手,共渡难关。

河南省目前已组织500名顺丰同城骑士待命,为汛情提供紧急支援。顺丰同城将持续关注灾情动态,协同顺丰集团,利用自身运力资源优势,积极参与灾后重建工作。

面对河南汛情,全国众志成城,相信阴霾终会过去,风雨过后必将是灿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