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今讯网>财经>要闻>正文

叮!您收到一封来自阎罗令的邀请,我们地府见

2021/6/16 20:01:31 来源:

不知道何时起,铂德也担当起“地府使者”的职责,在微信里帮助发布“阎罗令”。槐月过半,鬼门大开。不过这个“大开”却不是每天都有,只在5月28日起每周五晚上10点到12点半,所以想要参观地府的朋友们需要提前安排好工作和时间。

游娱联盟1号基地,著名的密室逃脱网红基地,许多明星大咖网红都到此处一游。如今它被完全布置成了阴曹地府的样子。我们扮演的是地府的小鬼们,收到阎罗令,参与到对地府十二神煞位置的竞选中。

俗话说的好,有钱能使鬼推磨。不论阴间阳间,连钱都赚不到如何证明你的实力?所以神煞的竞选,也是从地府通用货币——黄泉币的比拼中诞生。门槛是50个黄泉币参与报名,黄泉币前十二位拿下神煞之位,也可以得到游娱联盟和铂德共同提供的奖品。

一顿操作猛如虎,慌慌张张进地府。见到NPC我就抓,做起任务像二百五!这就是我当时的状态!为了令牌,什么面子里子个人形象都不顾了,跑起来我就是一阵阴风,NPC要用抢的,百任务废一双脚。

拿到了令牌,和队友一凑数,我们噌噌噌的就提着小魂灯进密室。昏暗的灯光根本拦不住我们的火眼金睛。各种金光闪闪的金币,即使隐藏在深度,我们也能轻易找出。这大概是我们“生前”在阳间,就积累了丰富的“搞钱”经验吧。

14个密室,有点多。每个密室都有其自己的故事和主题,比如阿姐谷,是以生死轮回中,少女遭受酷刑牺牲为背景。密室里伸手不见五指,全程漆黑,令人深刻感受到少女的绝望。不过因为剧情相对简单,仅有微恐的感觉,对小白非常友好。

因为人实在太多了,现场甚至出现了大家抢密室,抢NPC的局面。大部分同学都安安静静在密室外面等待,也有小部分人似乎有点太过心急,不管不顾地往里冲,导致现场一度混乱。

需要给游娱的演员们一个赞,台词专业。其次服务人员态度非常好,对于我这种小白的问题也不厌其烦地反复回答(别问,问就是没听清楚)。

​最后,抱着玩玩的态度去的,也没有对拿奖有太高期待,所以整体下来就玩的非常舒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总体来说,作为小白入坑密室的起点,很是适宜。

阎罗令是铂德专场,有很多铂德元素。比如铂德赞助的孟婆汤,算命先生的铂德小旗,鬼怪NPC身上的铂德小饰品,鬼怪集市的铂德小摊位。一个个颜色挺潮,还挺可爱的,可以考虑入手一个。

今天的游玩攻略就这些,大家有什么好玩的事情,欢迎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