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今讯网>财经>要闻>正文

新疆两家企业即将开启大健康领域的金钥匙

2021/5/7 11:55:09 来源:今讯网

4月6日赛坦集团与巴依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赛坦集团是一家以广大群众健康为宗旨的投资公司。自集团2020年7月13日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健康产品工程。始终坚持发扬“诚信、创新、沟通”为企业宗旨,以“优质健康、全心服务”的公司理念。

 

在董事长排尔哈提·艾麦尔的带领下一步一步实现赛坦梦,我们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原则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通过公司的努力将新疆的健康市场合理净化,在这关键时刻赛坦集团与巴依网的合作是赛坦梦的开始也是关键一步,巴依网的全体员工由凯撒尔江·塔依尔总经理的带领下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不仅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又得到了政府的支持,先后获得了“乌鲁木齐第3届创业带头人”,“十大诚信企业家”,“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 ,“中国贡献”,“新疆品牌创新人物”等荣誉。赛坦集团与巴依网这一合作开启了战略客户全面深化合作新篇章。

 

赛坦集团董事长排尔哈提·艾麦尔强调新疆的健康净化计划中巴依网是必不可少的角色,双方相信,通过本次战略合作,能够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改善提升在互联网相关产品的技术实力、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等、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策略并获得市场份额,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巴依网董事长凯撒尔江·塔依尔表示,与赛坦集团的良好合作已成为市场中携手发展的典范,我们对赛坦集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这次会议的举行和相关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希望彼此共同努力,把信任、理解和支持的良好合作关系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推动赛坦集团和巴依网共同目标更好更快的发展。

 

会上,赛坦集团与巴依网签署《巴依网与新疆赛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书》

 

 

 

 

 

赛坦集团各董事、巴依网董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