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今讯网>财经>要闻>正文

百融云创搭建精准营销体系 助力金融机构实现客户分层

2021/5/5 16:47:48 来源:

当前,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数字技术的迅速发展,不断推动金融行业的转型升级,在提升金融机构服务效率的同时,也为金融信息服务的智能化创造了条件。近年来科技企业着力推进金融机构数字化运营转型,在大数据智能获客、大数据风控、可视化大数据采集等方面的研发取得了显著成绩。

百融云创长期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为金融行业提供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产品和服务,突破传统市场营销模式,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提供精准的客户画像信息,实现产品匹配,并协助金融机构搭建覆盖多产品、多领域的风险识别体系。

众所周知,客户是立业之本,在大环境的驱使下,百融云创通过科技输出提供全方位的科技赋能、风控赋能、营销赋能,助力实现传统金融机构数字化的创新和转型。百融云创智慧营销技术可以更准确地分析客户需求,为客户匹配与之需求相对应的产品,深入洞察用户自身行为,了解用户需求,从而做到精准营销;另一方面,深挖用户的兴趣、偏好和消费习惯等,助力传统金融机构搭建多场景,结合用户的触点,结合用户画像,提供差异化营销策略支撑,实现精准投放。

百融云创通过搭建精准营销体系,帮助金融机构实现精准分层,全面提升线上化、智能化水平,促进整体业务生态化、场景化、一体化,切实提升客户体验。以信贷场景存量客户交叉营销为例,基于营销响应分、营销成单分,精准从沉睡客户/流失客户中找到贷款需求高的客户作为精准营销对象,通过对高响应客户进行短信、IVR、人工等手段进行营销,可提高营销响应率,有效节约成本;同时无需求的客户不会被营销打扰,有需求的客户可及时找到合适的产品,逐步提升用户体验。

在产品的设计方面,百融云创以提升客户使用体验感为重点设计的营销方案;在运营管理上,百融云创以数字化获客为理念,完善渠道体系,利用大数据进行用户分析、多维度行为画像、多角度应用场景的营销策略,努力打造新的获客增长点。做到了满足维护现有客户的需求的基础上,又能够吸引新客户的使用。

通过聚焦金融大数据,百融云创利用自身技术创新的优势,深化大数据营销的深度,切实为金融机构提高销售转化率助力,通过数据采集和挖掘,帮助客户进行用户画像、数据分析,为客户企业营销策略制定、需求的精准匹配提供全面的数据支撑,提高营销效率。

百融云创依托丰富的海量数据及大数据处理能力,在确保用户数据隐私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对数据的深入挖掘、对行业的深度研究、对渠道的资源整合,为金融机构优化营销策略提供触达渠道,从而达到降低营销成本、提高营销效果、增强市场竞争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