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今讯网>财经>要闻>正文

微商最火的护肤品非古迪娜莫属

2018/5/17 18:07:02 来源:今讯网

夏日炎炎,日晒风吹,水分流失严重,肌肤需要迫切补水。除了防晒,洗澡是重要一环。古迪娜高端沐浴露针对亚洲人肌肤及洗护特点,科研人员取之于自然,成功配比加入了鱼腥草、金银花等草本植物精华。【导师微信:mi88333】

古迪娜沐浴露中蕴含的美白因子具有营养润泽成分,能深度柔软肌肤弹性纤维。并且有效锁住水分,滋润每寸肌肤,让肌肤尽展水润剔透美态,令肌肤与自然同步呼吸。即使经历一整个夏季的酷暑,也能让你的皮肤依旧净透水润。

古迪娜是英国蓓格斯旗下的日化集团旗下的品牌,势力雄厚。公司发现能令人神清气爽,肌肤白皙的浴水原材料古树叶子精油与山泉的矿物质,通过大量的实验和开发,提取其精华,创造了延缓肌肤变老的高端洗护产品。

特别是添加的椰果润肤爽滑颗粒,能有效紧致毛孔,光滑肌肤,畅享天然呵护。让汗渍渍的夏天也能清净、香氛馥郁的度过。


古迪娜Good enough,足够好足够有效。【导师微信:mi88333】

 

也可以点击古迪娜官网了解更多:http://gudina.cn/